Getty Images China签约摄影师。

【博观而约取,厚积而薄发】

【成都地区约稿合作请私信】

喜闻乐见盗图哥又来了

自那个 @我拍照老跑焦 盗图事件以后,lofter各种盗图哥也层出不穷。

今天随便看看主页发现了这个:

》》主页链接《《


觉得很棒点了个赞。

我这个人就是记性好,没别的优点,看过一次的照片过目不忘。总觉得这张在500PX首页见过,觉得好不容易又遇到了一个中国的大师。然后Google识图一搜,我就呵呵了。


https://500px.com/photo/106931115/their-last-sunset-by-fabio-perillo?from=user

大哥。如果你不是盗图,你是外国人lofter玩的这么66666你妈妈知道吗?

还专门截图消水印,真是弱爆了,先去学学盗图的前辈们用图章工具吧。这年头盗个图都心浮气躁,成不了一代盗图宗师的。


再点开他主页:



这么屌应该都是盗的吧。

还伪造EXIF,也是拼了。

本来好好的一个原创平台,现在因为这些人,呵呵。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343 )

© Andrew F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